Joke of the day “笑”看人生

忙碌的生活,偶尔也得停下脚步...
偷得浮生半日闲,常常小憩,让心情、像午后的灿烂阳光。
懂得乐在当下,活在当下,才能留下生活中精彩的瞬间...

刚阅读了一些有趣的笑话,分享分享,暂且轻松一下...
婚姻需要理智
狗对熊说:嫁给我吧,嫁给我你会幸福。
熊说:才不嫁呢!嫁给你只会生狗熊,我要嫁给猫,生熊猫那才尊贵呢!
离婚的原因
老张结婚二十年,最近居然决定和太太离婚,因为太太一生气起来就会用盘子丢他。
他的朋友都劝他说:这么多年都忍过去了,何必现在要离婚呢?
老张无奈地说:我实在受不了啦,因为她的盘子越丢越准了!
一口气
老师:人为什么需要空气?
学生:为了争一口气。
老师:那又为什么要把空气吐出来?
学生:为了出一口气。
将心比心
妻子正在厨房炒菜。
丈夫在她旁边一直唠叨不停:慢些。小心!火太大了。
赶快把鱼翻过来。快铲起来,油放太多了!把豆腐整平一下。哎哟,锅子歪了!
请你住口!”妻子脱口而出,“我懂得怎样炒菜。”
“你当然懂,太太”丈夫平静地答道:
“我只是想要让你知道,我在开车时,你在旁边喋喋不休,我的感觉是如何?”
爱情需要信任
两只青蛙相爱了,结婚后生了一个癞哈嫫。
公青蛙见状大怒说:贱人,怎么回事?
母青蛙哭着说:他爹,认识你之前我整过容。
比赛需要天赋
鸭子和螃蟹赛跑,一起到达终点,难分胜负,裁判说:你们来个剪刀石头布吧!
鸭子大怒:不公平!算计我?我一出是布,他总是剪刀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